close

Day 2: 孔雀園-搭乘日月潭纜車-埔 里紙教堂-造紙龍手創館-18C巧 克力工房-九份二山傾斜屋-回家

 

早 上起床後,就坐在床邊好好欣賞一下窗戶外的湖面景色,一大早湖面還有點霧霧的。

整 個黑掉的臉...應該補個閃光的

用完早餐後 又在湖邊附近走走

今天的重 要景點是搭纜車,我們趕在購票時間之前順道去參觀了一下孔雀園(免 門票),一眼望過去,好多孔雀都開了屏也不斷發出聲音來要吸引母孔 雀,當然除了看孔雀外還有一些其他鳥類。

 

白的耶....


又 驅車前往到伊達邵旁的日月潭纜車買票,明明購票時間就還沒到,就看到停車場停了好多車跟遊覽車,接著排隊買票,撐著大肚肚的我難得可以買優惠票,於是拿了 車票跟號碼票,車票當然是坐纜車的票,而號碼票就是入場的票(像 是我們搭飛機時按坐位進場), 九點賣票,15分鐘買到票,我們拿到的號碼是7百 多號.....= =

排隊買票

七百多號...= =

還沒搭到纜車 就在出口處照了一張

就 按照工作人員每一百一百叫號進入,不過也是從平面一樓又排到三樓,整個樓梯都是滿滿要搭纜車的人,不過上去後看到的湖面風光還不錯唷。因為沒入九族,所以 又搭纜車回程。

 

進入纜車前

後面就是日月潭嚕

回程  飛碟造型

接 著前往紙教堂,顧名思義就是用紙做的教堂,一開始找玩的地點,真的是不太好找,於是google了 一下,很多網友都推這個點,不過還是晚上來應該會比較美,可以查一下網友晚上拍的照片。在紙教堂用完餐後,附近有造紙龍手創館,鞋子、包包都是用紙做的, 在這可以看到別人的創意巧思。

 

連柱子也是用紙做的

紙教堂外

造紙龍之各式各樣的紙

呵...綿羊

原 來賣巧克力可以賣出一個像是觀光景點,因為9號星期天正好是母親節,18C旁正好有活動表演,請了長笛演奏,門市外免費的 研摩咖啡隨便你暢飲,工作人員隨時送上點心然後可以配咖啡一起享用,不過我不能喝咖啡只能吃著小西點乾過癮,不過為了等排隊買巧克力真的是等很久,因為每 次進去只能7-8個人,所以其餘的人得在外面等,我實在站太久有點累,所以走到活動表演前坐下看表 演。

 


買 完巧克力也才下午兩點多,於是司機提議去九份二山看921地震時的景點,不過沿途路山路很小一條, 光是開著小巴進去真的是很像是在探險,繞呀繞的好不容易到了傾斜屋....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可 怕整個屋子都斜一邊,讓我忍不住玩一下麥可的月球漫步........哈哈哈 玩到開心大笑納。

 

哈哈...我不敢太斜...等一下跌倒我就完 了...且我一做這個動作後...後面不認識的阿妹也學我

哈哈哈 你的比較像

很 快就這樣兩天就過去了,雖然有些景點之前就之去過了,不過跟家人同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